半夜狂偷開47張單 住戶包圍警:來陰的?!

半夜狂偷開47張單 住戶包圍警:來陰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搶錢搶瘋了?警察半夜狂開單!」昨晚9時許,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在中和區的景新街273巷內,機車違停嚴重,要求警方前往取締開罰單,轄區中和一分局安平派出所立即派遣4名警力前往了解,發現該巷弄為消防通道,巷道兩旁均劃設紅線,於是開始陸續對違規停放在紅線旁的機車開立逕行舉罰單,陸續總共開了47張罰單,讓住戶氣的狂跳腳,直呼:「我機車停我家門口,準備要睡了,卻來開單!警察都來陰的?!」

大半夜住戶準備要就寢,警察卻偷偷地狂開罰單,住戶一發現,互相吆喝整條巷子的住戶,還有住戶因此和執行公務的警員發生言語衝突,附近住戶紛紛出門聲援,現場處理的警員發現執行公務遇到阻礙,於是呼叫支援,到場支援的警力達10名,跟現場近百名的住戶說明警方執勤的立場,經歷90分鐘後,里長出面緩頰,民眾才逐漸散去。對此,警方表示,接獲民眾檢舉才抵達現場察看,發現違規事實才逕行舉發,並非刻意針對特定區域執法。(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