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1:56

迫在"眉睫"! 休旅車撞進美容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也發生1起離奇車禍,上周末下午1間種植睫毛的美容店,正在營業的時候,突然1輛休旅車,直接衝進店裡面,3名店員當場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嚴重,但開車的並不是車主本人,他宣稱是車子暴衝,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休旅車突然快速衝進店裡,當場把3名店員,連人帶桌推撞進店裡。

再看1次,美容店裡4名員工,正在準備營業,1名店員看到休旅車,從外頭迎面而來先是嚇一大跳,另外3名店員根本來不及反應,休旅車已經衝撞進來,當場撞翻桌椅,人也都被推進店裡面,留下滿地碎玻璃,3名店員幾乎都被割傷,其中1名店員傷勢較重,送醫縫合傷口!事故一瞬間,所有人都嚇傻了,所幸送醫後,店員們的傷勢已經穩定,但是開車的是隔壁幫忙停車的店員,並不是車主本人。衝撞後所有人都驚嚇過度,連開車的隔壁店員,雖然平日好相處,卻忘了先慰問女店員們的傷勢,他供稱是車輛暴衝,但真正的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都要進一步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