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9:00

吧台空椅猛搖倒地 顧客嚇傻!

許哲瑜 編譯  / 新加坡

最近網路流傳,新加坡中國城一間餐廳,攝影機驚見靈異事件,兩名男子在吧台聊天,突然,旁邊的空椅子自己搖了起來,還越晃越大力,最後直接倒地,當時附近都沒人,嚇得兩名顧客不知所措。店員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竟然還發現,正當大家再看椅子的時候,後方還有一個看似身穿白衣的小孩跑過去,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吧台上兩名男子正在聊天,突然一旁的空椅竟然自己動了起來,兩支監視器不同角度,都清楚拍到明明四周沒人,椅子卻劇烈搖晃,最後直接倒在地上,兩名男顧客和調酒師,都當場被嚇到,百思不得其解,更詭異的事,當三個人把焦點放在椅子上,吧台邊卻跑出一個看起來像身穿白衣的小孩,出現兩秒瞬間消失,難道這是靈異現象嗎?

還有另一家餐廳,女顧客吃飽前腳剛走,空桌上的衛生紙菜單卻突然移動,椅子也被拉開,幾秒後餐盤更是直接飛到地上,這些不可思議的景象,有人覺得很恐怖,也有人認為東西會動椅子會搖,是惡作劇用線拉的,至於這白衣身影也很可能是叫小朋友跑過去,大家再裝作沒看到,就是萬聖節來嚇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