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搭訕!招攬網拍原味內褲 竟然不違法

網路搭訕!招攬網拍原味內褲 竟然不違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劉姓少女最近與好友陸續接到網路上的搭訕,有人透過臉書訊息,邀請她們兼職網拍,聲稱每月能賺2到3萬元,而且強調不用出門,也不用會佔用上課及出遊時間,當少女詢問工作內容時,回應竟是「網拍特別服飾」,也就是自己穿過的內衣、內褲、絲襪、高跟鞋,甚至護墊、衛生棉都可以。少女被嚇壞了,質疑「這是詐欺集團,想誘騙未成年少女!」

劉姓少女表示,對方告知只要是女生穿過的,人家都喜歡,並表示有一批戀物癖的人,知道不能偷,所以想用錢買,對方還勸說,「算是可憐他們、幫助他們!」

警方表示,其實不時就會接獲竊取內衣、內褲的報案,有些竊賊雖有妻子,仍有偷別人貼身衣物的衝動,但賣原味內衣褲,根本無法可規範,也就是不違法。員警認為,商家言詞間未矇騙投訴者,直接說明賣原味系列是供給戀物癖,勸少女加入,並無恐嚇或蓄意欺騙,拉人入夥階段不構成拐騙上當,除非賣出物品未拿到貨款,或受其他傷害,才算被詐騙。(示意圖非本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