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邊「借種」成功 20年後正妹網路尋親

蕾絲邊「借種」成功 20年後正妹網路尋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班迪哥市(Bendigo),一名21歲的女子露西梅爾(Luci Mayer),最近在網路上發起「尋找生父」行動,因為她的蕾絲邊母親當年在酒吧結識她的生父,因為母親「想要一個小孩」,要求「他」借種,兩人隨即發生了一夜情,沒想到「一發即中」生下露西梅爾,如今露西長大成人,她渴望知道生父是誰。

據「The Age」報導,露西的母親米格梅爾(Mig Mayer)是一名女同志,1993年12月到隔年的1月間,她在摩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 )羅斯巴德(Rosebud)一間酒吧,認識一名20多歲的男子,米格當時突發奇想的「想要一個孩子」,於是開口向男子「借種」。最初男子是拒絕的,但最來還是跟米格回家,發生了一夜情,之後男子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沒有留下電話、地址,米格甚至連他姓啥叫啥都不記得了,只知道他可能是法國與毛利人(Maori)的混血兒,當時還是建築系的學生,但是,男子是走了,米格卻借種成功,真的懷孕了。

米格生下露西後,母女倆在同一間房子住了12年,為的就是怕「露西爸爸」會回來看看自己是否播種成功,可是他卻杳無音訊。渴望知道生父身分的露西,今年4月將她的故事寫下來,並拍照上傳臉書「尋找親爹」,露西說這件事對她意義重大,她想知道自己是誰,拜託大家幫幫她。(圖片擷自「The Ag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