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8:42

打點滴漏針 害6月嬰手背潰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六個月大的小男嬰,日前因為支氣管炎住院打點滴,沒想到,隔天小男嬰的大針的手背上因為漏針,先是出現小水泡,接著開始紅腫然後嚴重的整個手背潰爛,當媽媽的跟醫院反應,沒想到院方卻撇清責任,說是因為媽媽幫小男嬰戴了手套,以致於護士沒有發現漏針,這樣的說法讓男嬰媽媽氣炸了,拍下照片PO臉書控訴。

小小的手手背都潰爛了,讓人看了又驚嚇又心疼,才6個月的陳小弟弟,打針打到變成這樣,打針打到漏針,護士竟然不知道,陳小弟弟日前因為支氣管炎,住院打點後隔天左手手背,先是出現小水泡,接著手背開始發紅發腫,然後開始破皮潰爛,最後整了小手背整塊皮都掉了,這讓媽媽跟阿嬤超心疼,但是醫院卻撇清責任,不願再多說,只希望院方能夠,給她們一個合理的交代。

來到陳小弟弟當初就診的這家醫院,院方解釋澄清,然而陳小弟弟的家人認為,小孩的血管細皮膚細嫩,難道護理人員不該主動,了解察看打完針後的狀況嗎,這起打針引發的糾紛,雙方已經在協調當中,家屬表示他們只要院方承認疏失,給他們一個誠心的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