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9:07

苗栗車站公廁 變態裸露下體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新建的苗栗火車站,發生流浪漢在公廁露下體,驚嚇到民眾。由於公廁建在車站二樓相當隱密的角落,如果有色狼藏匿,可能求助無門,民眾質疑,設計有瑕疵。

這是新建的苗栗火車站,設在二樓的廁所,發生流浪漢在裡面露鳥,目擊民眾他站在這裡裸露下體呈現興奮狀態然後跑到女廁有不小騷動,流浪漢跑到女廁露鳥,嚇壞上廁所的女性,更恐怖的是,女廁不但位在角落,還是死路,因為要進到廁所,必須先繞過一條半圓型的長廊,再左彎進走道,先經過男廁,女廁位在走道的盡頭,而且二樓,店面是空的,只有上廁所的人才會上來,萬一藏了色狼,色狼堵住女廁出路,可能求助無門。

民眾經過男廁怪怪的,雖然廁所外面有裝監視器,但作用不大,副站長監視器只有電梯看的到,站方表示,外面原本要做便利商店,但面積太小無法使用,造成二樓變得冷清不明亮,不良的設計,變成治安的死角,也讓女性民眾,上廁所上的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