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糊塗爸下車買飯 火車載兒跑了!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個爸爸帶著六歲的兒子從嘉義搭火車北上,要到木柵動物園,抵達台中站時,兒子喊餓,爸爸下車去超商買飯糰,沒想到一回頭,火車已經開走了,爸爸趕緊搭下一班車去追火車,還好列車長巡邏時發現小男童,將他送往苗栗鐵路派出所,父子倆終於順利在苗栗相會。

  六歲的嚴小弟幾個小時前才跟爸爸走散,一個人留在火車上,現在看到爸爸來找他好高興,拿起手機跟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報平安。嚴小弟當時坐火車肚子餓,但不想吃泡麵,所以爸爸趁著火車停靠台中站兩分鐘的空檔,趕快下車幫兒子買飯糰,超商就在月台旁邊,爸爸拿了飯糰才剛結帳,一轉頭,火車竟然跑了,爸爸嚇得拔腿狂追。

  爸爸講得結結巴巴,心情還是很緊張,很擔心六歲兒子一個人在火車上會發生意外,趕快打電話報警,剛好列車長巡邏,發現落單的嚴小弟,通報鐵路派出所,父子倆就在苗栗站會合。見面時,爸爸手裡拿著兒子想吃的飯糰,緊緊牽著他的手,再也不敢離開兒子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