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暴斃1周 6房客伴臭無聞問

男暴斃1周 6房客伴臭無聞問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南京發生一起上班族男子暴斃死在租屋處一個星期後,才被房東發現的事件!最令人驚訝的是,和死者同住的其他6人,過去這一個星期有聞到異味,卻都沒有人驚覺報警處理。

據《人民網》報導,死者30多歲是四川人,在南京高新區電子企業上班,和其他租屋客一樣,下班後長時間待在房間,其他人也沒覺得怪,而住在這戶裡頭的房客有2對夫妻,2名單身男子和死者,其中一對夫妻表示,他們聞到覺得房子裡有怪味好幾天了,當時先生還和妻子說,該不會有人死了吧,過沒多久,一名房客實在受不了,搬走。

而房東就是有房客搬走,才會帶人來看房子,發現異味是從死者反鎖的房間傳來的,於是找來鑰匙打開門,才發現死者死亡多時。其他房客表示,大家平常都很忙,回到家都各自回房間,一個星期見不到一次面很正常,這次意外發生後,房東安排其他房客改到其他地方居住,並且通知他的家人,幫忙處理後事。(翻攝人民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