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2:00

沒錢買毒品 橫行雙北搶落單女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當街隨機搶劫,一名36歲男子沒錢買毒,專挑落單女子下手,不管被害人奮力抵抗,搶了就跑,甚至看到被害人脖子上有金項鍊,也是強行拉下,這名嫌犯先在台北市搶完,又跑到新北市再搶,還好馬上就被逮捕。

三十六歲的李姓嫌犯,騎機車在路上找尋下手對象,在新生北路的巷子裡發現被害人落單,又發現他脖子上有金項鍊,立刻下車行搶,被害人雙手護包包,李姓嫌犯竟然狂扯脖子上的金項鍊,被害人甚至被拖行一兩公尺,嫌犯得手後逃逸,搶了一條還不夠,嫌犯同一天跑到新北市三重,使用相同手法,再搶一條金項鍊。

警方六個小時迅速破案,查出李姓嫌犯有吸毒前科,抓到他的時候,還在他身上找到一級毒品海洛因,兩條金項鍊,換了四萬多塊,全部拿去買毒花完了,李姓嫌犯供稱,這是第一次搶劫,因為受不了毒品誘惑,又沒錢買毒,才會行搶,還好警方快速破案,沒有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