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8:40

【晚間搶先報】孫德榮罹癌染毒 卻要祝釩剛退演藝圈

【晚間搶先報】孫德榮罹癌染毒 卻要祝釩剛退演藝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德榮罹癌吸毒 曾要祝釩剛退演藝圈】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吸毒被逮,震驚演藝圈!因為孫德榮對於旗下藝人、要求相當嚴格,從工作到戀愛、通通都得要通過他這一關,徒弟對他是又愛又怕,當年弟子祝釩剛兩次吸毒被抓,他痛罵祝釩剛、應該要退出演藝圈,如今自己捲入吸毒風波,令人感慨!

【朱上柱下 全場起立鼓掌通過】

今天國民黨、召開臨時全代會,最後以812票贊成,通過【廢止洪秀柱提名案】,隨後馬上再提出、徵召【朱立倫】代表參選2016總統大選,也獲得【黨代表】、以起立鼓掌方式,順利通過!朱立倫立刻發表【參選演說】,表示他將擔起責任,洪秀柱則呼籲出走的同志回來,一起改革國民黨,帶您來看今天全代會的重要時刻

【臉書成打架平台 少年西瓜刀互砍】

臉書竟成糾眾鬥毆的平台!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十五歲少年、疑似走錯地盤,兩派人馬在臉書上、找人助陣,結果雙方在街上打群架,其中一名十五歲少年、被西瓜刀砍傷,警方帶回八人,釐清犯案動機。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