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8:49

騙錢被老闆娘識破 假老闆落跑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發生在幾天前,屏東一間美睫店有名自稱是老闆娘丈夫的男子,進到店裡說要收錢,結果他遇上的正是老闆娘,當天老闆娘機警的假報警把人請出店裡,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了特定對象,昨天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男子出現在路邊,隨及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心虛當場跑給警察追,不過最後還是被逮到扭送警局,一查之下發現他是個竊盜通緝犯!

面對員警的盤查,用尿遁要落跑,就這樣跑給警察追,跑了一百多公尺,不過跑不過員警,最後還是當場被逮,都已經被抓到了,男子還跟員警嗆聲,隨後支援的警力趕到,男子被上銬帶回警局。

這個人就是幾天前,出現在屏東美睫店的男子,假裝是老闆娘的老公要收錢,但是遇上的剛好正是老闆娘本人,當天老闆娘假報警,機警讓男子自動離開,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了可疑的林姓男子,警方調查偵訊後,發現他不只是個通緝犯,還以假老闆的身份四處去騙錢。而日前他上門要騙錢的美睫店,店員說很慶幸人已經抓到了,現在警方請曾經被這名,假老闆騙錢的店家出面指認,把他的罪行一一的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