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2:00

外遇小三懷孕 怒妻殺花心夫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對夫妻育有2子,2人以模具廠起家,在台中經營的有聲有色,事業有成後,喜愛山水的太太,回南投家鄉買地經營露營區,沒想到年過半百的丈夫沉迷酒色,而且越玩越凶,外傳還經常把小三帶回來,讓太太忍無可忍,再加上讓小三懷孕,才引發這起人倫悲劇。

殺死丈夫的梁姓婦人,在臉書上曾經留言說,最愛的人往往是受傷較深的人,還附上一張圖說,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疑似在吐露自己和先生的感情狀況,發生妻殺夫的人倫悲劇,婦人的同學在臉書留言說,要她放下一切好走。

這對夫妻以模具廠起家,經營的有聲有色,平時住在台中太平,假日才會到南投露營區,鄰居說經常聽到他們吵架,疑似都為了小三。外傳丈夫長期沉迷酒色,甚至不顧太太感受把小三帶回家,二個孩子也都大了已經成家,丈夫卻不收斂照樣花天酒地,這回疑似和聘僱的女外勞有染,還有了身孕,太太忍無可忍,才會殺了先生再結束自己生命,鄰居說,婦人從年輕,一路陪著丈夫打拚事業,個性強不服輪,無法接受自己真心換絕情,才會鑄下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