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2:00

血染露營區! 妻殺夫燒炭雙亡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鄉發生駭人兇殺命案,地點就在知名景點「武界」,露營區老闆娘,不滿丈夫外遇,夫妻倆在露營木屋中激烈爭吵,老闆娘疑似在紅酒下藥,迷昏丈夫再用菜刀,砍殺丈夫左頸,並在雙手手腕補上兩刀,丈夫血流過多死後,她則燒炭結束生命。

白色外牆的露營木屋,成了命案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在現場一一採證,地點位在南投仁愛鄉法治村的武界,露營區49歲梁姓老闆娘,4號晚間把56歲的丈夫殺死,她下藥迷昏丈夫,再用菜刀砍殺先生頸部,並在雙手手腕補上兩刀,丈夫被以放血方式慘死,太太事後也燒炭結束自己生命。

老闆娘留下遺書,坦承行兇,並且要兒子好好照顧自己,警方調查,夫妻倆長期感情不睦,加上丈夫外遇,太太疑似身心俱疲,才想要一了百了,武界是當地知名露營景點,被稱為雲的故鄉,山嵐美景讓遊客流連忘,沒想到經營露營區的夫妻,走不出情關,雙雙命喪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