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14

我不知情! 劉喬安否認仲介應召

施幼偉 陳又寧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28號凌晨遭台北地檢署依人口販運防制法,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神隱1天後,昨天晚上她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絕對沒有跨海仲介賣淫,但檢調掌握,她長期介紹小模、藝人給在做飯局經紀的朋友鍾宜姿CINDY,她卻強調說跟她只是好姐妹,單純的室友關係,自己則完全不知情。

檢調大動作約談,跨國仲介賣淫,陸陸續續將近20名關係人到案說明,但都坐在車內,包得密不透風進入市調處,而涉嫌當中間人的劉喬安,交保後立刻公開澄清,劉喬安涉嫌跨國仲介賣淫,五萬元交保後,神隱一整天,決定開記者會澄清。

極力撇清,但怎麼會被捲入跨國賣淫集團,劉喬安說疑似是被好友連累,但檢調掌握劉喬安長期介紹小模藝人,給CINDY鍾宜姿認識,做飯局經紀的CINDY,想擴大版圖,才找上跨國賣淫集團的戴姐戴君儀,這部分劉喬安則輕輕帶過,說自己敢做敢當,壹周刊事件,自己被釣魚就不會否認,口口聲聲說自己不知情,劉喬安要如何洗刷嫌疑,還是要等檢調單位約談相關涉案人,才能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