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55

劉喬安涉仲介賣淫 彭華幹這麼說..

劉喬安涉仲介賣淫 彭華幹這麼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時,名嘴彭華幹曾在節目上被指「意淫」劉喬安,昨(28日)爆出劉喬安涉及仲介賣淫後,彭華幹臉書PO文表示「我心更沉重!」

去年「318太陽花」學運時,名嘴彭華幹曾在電視上,評論劉喬安的身材和穿著,當時遭網友砲轟,認為他輕佻不雅的用詞,是在「染黃學運」、「物化女性」,彭華幹當時為此做出公開「失言」道歉,甚至淪為沒有通告的失業窘境。

這次劉喬安涉及仲介賣淫,網友相當好奇彭華幹的感想,昨(28日)他就在臉書上回應寫道:「感謝所有粉絲關心,我想劉喬安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只是讓我心更沈重,何以發展至此?」彭華幹走出低谷後,現在通告量慢慢穩定,他強調,對於劉喬安「我從不怨恨,可恨的是太陽花那批人,這是兩回事,所以還是祝福她否極泰來吧!」

網友則是在彭華幹的臉書留言「幹哥忍辱負重」。彭華幹回應,「還真的很忍辱咧!15個月沒工作,名嘴同僚噤聲不敢聲援,因為大家都怕被肉搜,什麼叫做海海人生,問幹哥最清楚啦!」(圖片: Rudolf Pe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