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9:21

重機"翹孤輪" 耍帥變慘摔

許哲瑜 編譯

騎車愛耍帥,往往耍帥不成,反而會發生悲劇。國外就有兩名車友,騎著重機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其中一名騎士愛炫,在時速超過160公里的高速下,把重機車頭翹起,大玩後輪平衡特技,結果沒幾秒就開始重心不穩,車身劇烈搖晃,整個人慘摔,在車道上翻了好幾圈,非常命大只有受到輕傷。

重機高速奔馳,其中一名騎士決定SHOW一下,給車友看,猛催油門車頭高高翹起,簡直不要命了,沒想到才一會兒就,慘摔翻了好幾圈,慢動作再看一次,重機騎士,在時速超過160公里的高速下,大力催油門,把車頭翹起,大玩後輪平衡特技,整個人也站起身子,對抗風阻,不過只維持五、六秒,後輪卻開始搖晃,騎士驚覺不對勁,趕快將前輪落地,但來不及了。

輪子帶動車身劇烈震動,龍頭也抓不穩了,車子失控偏移車道,整個人被甩到地上,重摔翻了超多圈滾到路肩,同伴嚇得趕緊掉頭停車,冒險橫跨高速公路,檢查他的傷勢,所幸他命大只有輕傷,不過看看這個舉動,愛耍帥結果摔車出糗,被同伴反譏真是活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