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2:21

轎車迴轉被撞凹 夫妻卡車內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在嘉義有輛轎車準備要迴轉時,沒注意對向來車,遭到另一輛轎車從右側追撞,導致車身整個被撞凹,一對夫妻卡在變形的車內,太太受傷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趕緊搶救後,總算恢復生命跡象!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一處路口的安全島缺口要迴轉時,沒注意到對向來車,遭到車道上另一輛轎車從右側追撞,車身被追撞的轎車整個撞凹,四人座剩兩人座,車上一對夫妻卡在變形的車子裡,副駕駛座的太太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而這一起車禍也波及到另一名騎車的護士,還好只是皮肉傷!救護人員在車禍現場,要把傷重的婦人送醫,一心掛念著受傷的丈夫,婦人隨後被載往醫院送進急診室,回到車禍現場,兩輛轎車撞在一起,一輛的車頭幾乎嵌進,另一輛的車身中,吊車一拉兩輛車終於分離,一輛是右車身一輛是車頭都幾乎撞到全毀,兩輛車是因為在嘉168線道發生追撞,要迴轉卻被對向車道的轎車撞上,這起車禍還波及了一名騎車的護士,迴轉被撞上的轎車上的一對夫妻,當下還卡在變形的車子裡,副駕駛座太太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夫妻倆跟撞車的駕駛,三個人還在住院觀察,車禍的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