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8:42

逆子喝酒被擋 砸石打死老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59歲男子,晚上在家喝酒,不滿85歲的老母親、制止他,酒意加上怒氣,到外頭撿了顆拳頭大的石塊,往媽媽的頭砸了過去!老人家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立刻將她送醫,但已經救不回來,一時衝動,打死了母親。

嘉義縣朴子市發生天倫悲劇!10號晚上八點多,59歲的吳姓男子在家中喝酒,被85歲的老媽媽制止,他一氣之下到外面撿了個拳頭大的石塊,往媽媽的頭部砸,當場血流如注!他的兒子看到趕快報警,但救護車把人送到醫院時,已經來不及,老媽媽不治死亡。

59歲的吳姓嫌犯,一步步被警方扶著走,他天生患有小兒麻痺不良於行,但卻下手殺害了,一直照顧他的老媽媽,鄰居也驚魂未定,10號晚間8點多,嫌犯在家中客廳喝酒,被媽媽制止,要他少喝,去找工作,他一怒之下到外面,找了這塊比拳頭大的石塊,就往媽媽的頭上砸,不但石塊都是血,連坐墊也沾上了血跡,嫌犯兒子趕快報警,但救護車把人送到醫院已經來不及,85歲的老媽媽因為傷勢過重死亡,而當時喝醉下重手的嫌犯,就算醒來後充滿後悔,卻也已經挽不回,自己失去理智下,親手造成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