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28

車擋家門口! 男子半夜狂按鈴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三更半夜狂按門鈴,引發眾怒!高雄有一戶透天厝住戶,發現有一輛車子擋住門口,因為不知道是誰的,氣的去隔壁棟大樓,一戶一戶按門鈴,總共按了54戶,把所有人都吵醒,鄰居們感到莫名其妙下樓查看,按門鈴的住戶氣憤質問,雙方引發口角衝突,還鬧上警局。

半夜12點多,這名男子,走進大樓中庭,抓狂似地,兩隻手拼命按電鈴,整棟樓54戶的門鈴,他通通按了,接下來就發生這一幕,,男子跟被吵下樓的鄰居,互嗆怒罵,為了查出是誰把車子停在他家門前,把所有人吵醒,鄰居們氣炸了,原來,按門鈴的男子,是高雄這棟透天厝的住戶,當天他家門口被車子擋住,就氣到去狂按門鈴。

到場警察查出,這台擋門口的車子,其實是大樓住戶的朋友停的,也開出違停罰單,不過男子衝動,半夜狂按鈴的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可處1萬2千元以下罰鍰,經協調,雙方決定和解,讓這起火爆糾紛和平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