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35

德正妹賣紅豆餅 台語嘛ㄟ通

何宛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愛台灣的外國正妹!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德國正妹MICHELLE在板橋賣紅豆餅的影片,不只人美、還能用流利台語、國語和客人對話。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會七國語言,而且17歲來台灣唸書就愛上台灣,3年前又申請打工簽證,在台灣定居、賣起紅豆餅,未來還希望能嫁給台灣人,當台灣新娘。

棕色秀髮透藍色眼珠,身高180還會耍寶,這位來自德國的正妹MICHELLE,不只人長的美,更有拿手絕活!(台語日語,台語日語都說得輪轉,英法德西等七國語言更都難不倒她,光憑這一點,就讓她的紅豆餅攤夯到網路上,一個德國妹,在板橋賣起紅豆餅,動作靈活流利,其實早在17歲來台灣玩,她就下定決心,定居這裡,(這麼好能力專業不想找其他工作?)(賣紅豆餅會不會辛苦?對台灣的熱愛,早就超越賣紅豆餅的辛苦,不免讓人聯想,烏克蘭藝人瑞莎,把台灣當第二個家,在台灣走秀工作,還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CHELLE也希望有一天,也能在這落地生根,當台灣新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