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8:58

後空翻想耍帥 畢業生凸槌臉著地

王皓 編譯

  後空翻不容易,要是兩隻手都拿著東西,翻起來就更困難了。美國一位大學畢業生,本來想在畢業典禮上後空翻耍帥,沒想到他失敗了,變成臉部著地,嚇壞在場的師生。

  舞台上的教授和同學,都嚇得呆掉,畢竟後空翻用臉著地,一定是痛斃了。這是密西根州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和所有的畢業典禮一樣,有不耐煩的學生,不會唸畢業生名字的司儀,以及想要耍帥的畢業生。

  只是這失敗的後空翻,實在太經典,連地方電視台都忍不住前去採訪。後空翻失敗畢業生鮑比布藍克,我一手拿畢業證書一手拿學士帽,來不及反應才會摔這麼大聲,但我沒事你看我還站著,可憐的布藍克,他本來一定是想翻出,這樣漂亮的後空翻,或至少也要扭得這麼專業。沒想到如今卻和這位,企圖在洋基球場上裸奔的,紐約大學畢業生一樣,被網路永恆的紀錄下,這不太光彩的一刻。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會翻,布藍克特別在草地上來了一段。好啦,布藍克,我們相信你,真的只是那一天特別不順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