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06:56

高雄吉祥物大選 30隻大PK

何宛庭 張政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展開城市吉祥物PK大戰!各局處總共推出30個吉祥物,包括可愛的農業精靈高通通也來角逐高雄吉祥物代表,昨天不但舉辦了政見發表會,還掃街拜票,競爭非常激烈。

高通通凍蒜高通通凍蒜,哪一位候選人呼聲這麼高,也要來角逐總統大位嗎?仔細看,有著水汪汪大眼,黃色大圓帽,原來他是農業精靈高通通,代表高雄農業局交通等局,角逐高雄吉祥物代表,一路掃街拜票,高通通還進軍鼓山渡輪站,當起一卡通服務員,邊招呼邊發起競選傳單,甚至不忘在碼頭,把握時機握手拜票,候選人架式十足,卯足全力爭取支持,果然吸引不少遊客。

為了選舉,高通通不惜犧牲色相拿出絕招,但其實他,還擔任交通水利原民等大使,努力為各產業發聲代言,資歷更是嚇嚇叫,代表台灣全國農民到日本參加全世界公仔獲得海外組第一名,吉祥物PK戰11月1號到20號,如火如荼展開,高通通和大小朋友搏感情,呼籲選民,別忘了投下神聖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