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8:42

缺錢搶加油站 5嫌犯2未成年!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深夜,高雄一座加油站,遭到五名蒙面歹徒、持刀行搶,搶走了五萬塊現金,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其中一個人,是加油站離職員工,找來同夥,搶錢買毒品,當中還有兩個人、未成年。

高雄一個加油站發生搶劫事件!一名搶匪穿戴著半罩式安全帽和口罩遮掩臉部,趁著深夜加油站剩下一名員工時,持刀押著對方對辦公室搜括保險櫃裡的五萬塊後快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捕,逮到了總共5名嫌犯,其中有兩個還未成年,還有一名是這個加油站的離職員工,幾個人把搶來的錢全部拿去買毒品!穿著一身黑的搶匪,頭上戴著半罩式的安全帽,臉上還戴口罩遮住整張臉,深夜時分來到加油站,走進站台上的收銀室裡,看到加油站員工被他拿刀押著,接著就走上二樓辦公室,搜括了保險櫃裡的錢之後,就快跑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捕,逮到了5名共犯,五個人都中兩個還未成年,當天行搶的就是其中一名少年,還有一個是加油站的離職員工,加油站員工都不敢相信,曾經是同事也有禮貌的年輕人,竟然這起搶案的共犯,以他了解加油站的狀況,讓搶劫計劃順利達成,幾個人他們搶到了5萬塊,除了吃吃喝喝之外,剩下的全部拿去買毒品,五個人年紀輕輕不學好,現在被逮要被法辦,讓自己的人生留下無法抹去的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