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8:42

闖平交道嚇呆 女駕駛遭撞不治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年輕女駕駛,昨晚經過鼓山區這個平交道,當時警鈴響起、柵欄也放下,他卻不小心闖了過去,結果疑似被嚇到停在鐵軌上,5秒鐘後就被一列自強號攔腰撞上,車子被撞成廢鐵,女子也傷重不治。

高雄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開小轎車,經過鼓山區馬卡道路段,疑似想闖越平交道,當時警鈴響起柵欄放下,但女子闖過第一根柵欄後卻停住,後方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不到5秒鐘,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就直接撞上,將小轎車推行兩百多公尺才停下,女子從夾爛的車體中救出送醫不治,這起事故也造成五千名旅客行程受延誤。

女子開著小轎車打左轉燈,一轉過去明顯看到警鈴響,但她疑似闖過第一根柵欄後就停住沒往前開,接著才5秒,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直接撞上,推行了兩百多公尺才停下來,,藍色小轎車撞成廢鐵,女駕駛卡在車內,救護人員把人拉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火車上的500多名乘客,因為這起事故被迫下車轉搭接駁車,摸黑走在鐵軌上,還有乘客翻牆離開,現場一團亂,事故地點在高雄鼓山區馬卡道路段,26號晚上7點多,這位保全目睹平交道桿子都放下來了小轎車還是闖過去,23歲的女子傷重不治,她從香港來台灣讀大學,九月才剛拿到駕照,懷疑是闖越柵欄後嚇到才會停住,驚悚的平交道意外也造成約5000名旅客受影響,三小時後才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