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21

教室開打! 2國中生踹頭過肩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疑似校園霸凌事件,新北市兩名國中生在學校教室打架,旁邊圍觀同學用手機拍下,兩名男學生互相用拳頭還用皮鞋,攻擊對方頭部,根本不管老師就站在旁邊,血氣方剛的國中生照樣繼續開打,畫面相當可怕,把女學生嚇到不停尖叫,校方一開始不知情,原因是兩方家長都不追究,老師怕學生被記過沒有通報,但畫面現在曝光,通通記過處分也會安排後續輔導。

原本安靜的教室一陣騷動,只見兩名國中男生,把教室後方當成打架擂台,你一拳我一腳,誰都不讓誰,女同學被嚇到不斷尖叫,圍觀同學越來越多,卻遲遲不見學校老師,接著打得更兇了,其中一人把對方摔倒在地,拳頭往頭部,連續打了好幾拳,這樣還不夠,甚至氣到用皮鞋踹對方,這時女老師才出現,趕快上前把兩名同學拉開。

血氣方剛的國中男學生,不管老師來了,繼續照打不誤,誇張行為被圍觀同學拍了下來,更扯的是校方一開始完全不知情,影片被學生PO上網,打架事件才曝了光,一切都只是因為取綽號引發口角,雖然兩名學生家長都不追究,但打架就是不對,學校除了會記過處罰,也會要求老師加強巡堂,避免學生衝突又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