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8:42

童軍社交互蹲跳 3人進加護病房

巫召清 金哲生 報導  / 苗栗縣

到底是訓練還是處罰?居然把學弟妹霸凌進加護病房!國立苗栗高中童軍社,高三學長要求二年級11名學弟妹,交互蹲跳,跳了3百多下,結果,有五個人痠痛到沒辦法到學校上課,到醫院就診,發現是橫紋肌溶解症,其中有三人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交互蹲跳才十幾下,就夠累人,沒聽錯,苗栗高中童軍社的學長,要求11名學弟妹交互蹲跳300多下,結果,五個人進醫院,其中三人情況嚴重,進加護病房觀察,醫師診斷是橫紋肌溶解症,因為運動過度,嚴重的話,導致急性腎衰竭,甚至致死,爸媽聽到嚇壞了,社團老師怎麼會放任學長對學弟妹,做這樣的要求,原來是老師不在場,學長趁機霸凌學弟妹。

這是苗栗高中童軍社的表演,著重團隊體能默契,但三百多次交互蹲跳,絕對不是社團傳統訓練,正常的童軍社,是做這樣的技能訓練,打旗語帶團康活動,但苗栗高中學長私自壓迫學弟妹做體能訓練,已經涉及霸凌,有受害學生家長不滿,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