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21

小孩用餐尿急 媽拿水杯當尿壺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行為真令人傻眼!高雄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去連鎖餐廳用餐,小孩子尿急,媽媽竟然就拿起桌上水杯,要孩子尿在裡面,事後還叫服務生把水杯拿去倒掉,用餐的客人看到這景象,覺得噁心又誇張,拍下照片PO網抱怨。

畫面中,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到連鎖餐廳用餐,小男生突然跟媽媽說尿急,媽媽就拿起桌上水杯,要孩子蹲下來尿在裡面,扯的是尿完後,還要服務生拿去倒,對面的客人吃飯,看傻眼很想吐。

這間連鎖餐廳是在高雄一間的大型賣場內,廁所都是統一在外面,各家餐廳內部沒有獨立化妝室,不少家長帶孩子用餐,有時候小孩難免會坐不住,跑來跑去或跳上沙發座位,影響到其他顧客,不過這回竟把喝水的公用杯子拿來裝尿,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餐廳表示,確實發生這樣的事情,事後把那水杯拿去丟了,之前也曾有家長在高級餐廳,當場用玻璃杯讓孩子尿尿,這樣的行為,不但不雅觀,尤其還用公共場合的喝水容器,實在是很沒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