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2:00

領嘸錢騙加值! 嫌犯詐店員37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超商店員,誤信詐欺犯,短短一個晚上就被騙走了37萬元,趁著大夜班人比較少時,歹徒混進超商裡,藉機和店員聊天,再聲稱ATM領不出錢,希望店員先幫他儲值遊戲點數,並且提供一萬元的小費,店員的相信,被騙走37萬,還要分期還給公司。

  在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卻被詐欺犯盯上,一個晚上,就被騙走了37萬,歹徒佯稱,ATM的錢領不出來,希望店員幫忙,先儲值遊戲點數,等領錢會馬上歸還,店員半信半疑,歹徒出示證件,還說自己絕對不會逃走,從語氣中,聽的出非常懊悔,不斷責怪自己心軟,才會誤信歹徒,而背上37萬的債務。

  歹徒刻意挑選深夜,走進超商裡,先和店員聊天搏感情,再藉機要求,賒帳先儲值遊戲點數卡,還說會拿出一萬元,給店員當成小費,用這樣的方法,已經詐騙過六間超商,得手金額近百萬元,現在店員只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抓到可惡的歹徒,否則店員一個月三萬塊的薪水,就要被扣掉兩萬元還債,本來以為的撿到便宜,現在卻變成賠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