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槍吸粉刺 小心吸出大瘀青!

粉刺槍吸粉刺 小心吸出大瘀青! | 華視新聞

房業涵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長粉刺的困擾嗎?現在市面上流行一種吸粉刺槍,運用真空抽壓原理,朝鼻頭或雙頰吸取,就能清除黑頭粉刺,因為價格不高,操作簡單,有不少的年輕美眉愛用,但皮膚科醫師說,很多人使用成效非常有限,一不小心還可能鼻頭小血管破裂甚至紅腫瘀青!

粉刺槍放鼻頭,輕輕一拉,整個皮膚就被吸了起來,這是最近流行的粉刺槍,號稱能靠真空抽壓原理就能清除粉刺,連藝人都把這拿去節目來推薦!吳宗憲這什麼爛東西啊,挖~被綜藝天王打臉了!這粉刺槍真的能把粉刺變空空嗎?我們實際來測試,你覺得很像拔罐而且吸久了我臉的紅腫起來了,吳小姐一吸,白嫩的肌膚立刻吸出一塊塊紅印子,而且粉刺還是拔不出來!這個反覆吸很容易紅腫瘀青,粉刺槍因為價格300塊上下,加上操作簡單,很多年輕美眉都愛用,但用錯方法,不僅容易受傷還沒有成效!吳小姐,我覺得失敗率超高,這個僅限於黑頭粉刺閉鎖刺粉刺根本沒效,醫生強調,市面上的清粉刺用品,僅僅只能清除已經有開口的黑頭粉刺,像閉鎖或白頭粉刺根本沒有用,甚至紅腫瘀青,別為了愛美反而漂亮臉蛋越弄越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