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打電話要5元! 姊妹被迫淋雨回家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所偏鄉國小,一對小姊妹放學時突然下大雨、又沒帶傘,想跟學校借電話,請爸媽來接他們,沒想到老師卻要他們付5塊錢電話費。小姊妹身上根本沒錢,最後只好冒著大雨,淋成落湯雞,自己回家。

  台東連日大雨,一對國小小姐妹沒帶雨具,想跟學校借電話,請爸媽來接,沒想到老師卻要他們付5塊錢電話費。但小姐妹連5元都沒有,只好冒雨淋成落湯雞,讓媽媽好心疼,更抱怨學校老師怎麼這麼沒愛心。

  放學了,大雨還是下個不停,小朋友不是撐傘,穿雨衣,就是有爸媽來接送,偏偏這對小小姐妹花,卻只能淋成落湯雞。當初,小姐妹沒帶雨具也沒手機,本來跟學校借電話找媽媽,但老師說,要交5塊錢。媽媽很生氣,為了5塊錢讓孩子淋雨。校方表示,如果重要緊急的事,學校都是免費的,澄清絕對不是非得付錢才肯借。只是,寶貝女兒變成溼答答落湯雞,哪一個爸媽不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