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餵2女 未婚媽偷整箱牛奶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5歲未婚媽媽,家境困苦,國中和小3的兩個女兒,長期營養不良,他在路邊看到攤商補貨、搬牛奶,就趁機偷走一箱牛奶後,騎機車落跑,攤商報警後找到人,發現女子家裡處境可憐,老母親還在拾荒,也於心不忍,替女子向警方求情。

高市1名黃姓未婚媽媽,沒錢餵飽2個女兒,看到路旁1名女攤商正在補貨,她趁攤商離開貨車的時候,偷走車上1箱牛奶,警方循線找到了黃姓婦人,但郭姓女攤商看她家境可憐,不想追究,還求警方放她一馬,但竊盜是公訴罪,警方無奈還是得依法送辦。

35歲的未婚媽媽,騎機車加速逃逸,車上載了1箱35瓶的牛奶,卻都是偷來的,趁攤商郭姓女子補貨的空檔,黃姓女子直接搬走整箱牛奶!警方循線逮捕黃姓女子,她身上卻1毛錢也沒有!未婚的她生下2個女兒,前男友卻離她們而去,孩子1個讀國二、1個才小三,卻因為營養不良,身形比同齡孩子更瘦小,住家堆滿了撿來的回收雜物,因為家裡還有個老母親,負責拾荒養家。

對警方找上門,老太太似乎不意外,因為偷牛奶的黃姓女子精神狀況不穩,還曾家暴自己的媽媽,1家4口就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日子,3餐都靠打包剩菜充飢。郭姓女攤商看單親媽媽家境困難,還求警方放她一馬。偷來的牛奶1箱不過420元,攤商雖然認賠不再追究,但竊盜屬於公訴罪,黃媽媽可能面臨5年有期徒刑、或500元罰金,因為一時貪念,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