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23:25

槍殺2記者 兇手跟路人吵架影片曝光

綜合報導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6日)早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維吉尼亞州的地方電視台《WDBJ7》,一名24歲女記者帕克(Alison Parker)和一名27歲攝影記者亞當(Adam Ward),被前同事韋斯特·李·弗拉納根(Vester Lee Flanagan)開槍射擊身亡,隨後韋斯特開車逃跑、飲彈自殺,送醫院搶救不治身亡。現在他又被曝光一段影片,證明情緒控管有問題!

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佛斯特(Brandon Foster ),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談到發生在上個月6日在街頭偶遇韋斯特的經歷。他說韋斯特車速可能超過160公里,他看不過去,於是在紅燈時罵了他幾句,沒想到韋斯特就一直尾隨著他的車,還跟蹤他到目的地繼續吵架,並罵他「你該減肥了」。佛斯特從韋斯特飆車和吵架的態度判斷,覺得「他心智不太正常。」一看見槍擊案新聞後,佛斯特發現跟他吵架的就是兇手,於是把這段影片公諸於世。(翻攝YouTube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