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8:42

醉漢挑釁凌虐 殘忍拿椅砸死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失控的虐狗現場、先帶您看到有狗狗被人用木椅打死!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喝醉後、跑到市場裡,拿木椅,朝狗狗的頭部猛打,民眾發現上前阻止,男子還變本加厲、打得更兇,當場把狗打到顱骨破裂死亡,警方事後、請他到案說明,男子還辯稱、因為當時喝醉了、他忘記他做了什麼。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喝醉後跑到市場裡,拿打火機對一隻黑色土狗挑釁,狗狗對他狂吠,男子竟然拿木椅,朝狗狗的頭部猛砸,民眾發現上前阻止,男子還變本加厲繼續打,當場把狗打到顱骨破裂死亡,警方事後請他到案說明,男子還辯稱喝醉全忘了。男子走進市場,手上拿著打火機,朝著綁在路邊的黑狗點火,狗狗被火光惹毛,開始狂吠,男子不滿被吠叫,抓起旁邊木椅,對著黑狗頭部猛砸,狗狗淒厲慘叫。

一旁攤商聽到都衝出來看,看到男子打狗,連忙阻止,雙方還發生拉扯,沒想到男子更火大,抓起木椅繼續砸,狗狗被打趴,顱骨破裂,當場死亡,被砸死的小黑狗才一歲多,之前流浪被車撞,好心攤商把狗送醫治療,才出院一天,綁在市場裡,就遇到惡煞奪命,殺狗的林姓男子,辯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但他的暴行,全被市場監視器拍下,被依毀損罪,以及無故虐死動物,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