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28

登革熱沒反轉! 42死13年新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登革熱疫情,繼續延燒,不但沒有反轉,疾管署發布最新死亡病例,來到42人,是13年以來最高紀錄,昨天也新增719例,破單日次高紀錄!全台累積病例,來到14590例,台南就超過1萬2千人感染,疫情的火,燒到立法院,立委江惠貞怒批疾管署長郭旭崧,把自己的照片放在衛教單上,覺得噁心!台南民眾也很怒,有人痛批,市長賴清德不是賴神,是賴鬼。

怒罵賴清德是賴鬼,郭先生很氣憤,因為他一家子三個人染上登革熱,趁著議員到醫院,大吐苦水,民眾對登革熱的怒火,也燒到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怒批疾管署長郭旭崧噁心,明明防疫沒做好,坐在辦公室的官員們,還在防疫衛教單上,印上自己的照片。

全台登革熱已經有14590例,台南高達12666人感染,光是22號一天,就新增719例,是單日次高紀錄,疾管署本來預言疫情會反轉,被新增病例數打臉,從中央到地方,登革熱讓官員們灰頭土臉,對疫情束手無策,也讓民眾憤怒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