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9:00

死纏爛打! 怪男搭訕亂騷擾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高雄的民眾要注意!近幾個月來有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在楠梓地區出沒找人搭訕,說自己被房東趕出來,遇上女生就說要追人家,還要跟著對方回家,遇上男生就是拉住手或機車手把死纏爛打,就有位男大生自己跟親友共5個人都遇過這名男子,男大生有次再遇上男子時趁機錄下這名騷擾男的影像,要大家小心。

看到人主動上前搭訕,還擔心被拍,這名紅外套男子,近幾個月來在楠梓地區,四處找人搭訕,甚至言語騷擾,拍下影片的黃同學,已經不是第一次遇見他,不久黃同學的姐姐又遇上這名男子,黃同學說從今年5月開始,身邊的親友就有5個人,曾經遇上這名男子被言語騷擾,根據黃同學指稱,這名男子當時就是出現在,楠梓區這間超商裡,記者詢問附近居民,幾乎大家都被他騷擾過,當時男子就租在超商附近的,透天厝三樓居住,幾個月前搬家了,沒想到搬到新的住處,要到附近店家裡去騷擾客人,就有女子被他騷擾到轄區警局報案。

儘管現在警方因為苦無犯罪實證,所以還無法抓人,但已經查出,這名男子姓張30歲左右,目前已將他鎖定加強巡邏,也請民眾多注意,遇上這名男子騷擾,立刻報警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