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3:15

色房東討房租 強摸奶無恥問「真的假的?」

色房東討房租 強摸奶無恥問「真的假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房東收房租竟然變襲胸!台北市一名30多歲OL,因為積欠劉姓男房東房租3萬多元,去年底約劉男到租屋處協商還錢事宜,事後她控訴劉男以手搭她的肩膀,對她襲胸並調侃說:「妳的體格很好,胸部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劉男應訊時否認性騷擾,反咬是OL欠房租才會挾怨報復。今(11日)台北地檢署考量沒其他事證,將劉男不起訴。

去年12月這名OL與60多歲劉姓房東約在大安區的租屋處,商討欠租及搬家事宜,兩人共處一室半小時後,OL打電話向母親告狀,指遭劉男襲胸5次,並傳LINE跟哥哥抱怨「今天心情超不爽,房東竟摸我胸部!」OL說,離職後還沒找到工作,繳不出每月6000元的租金,才積欠房租3萬多元。沒想到劉男一進房就強摸她的胸部4次至5次,摸完還問她胸部是真的還是假的。

根據檢方調查,劉男將公寓隔成6間套房出租,當時沒其他目擊者,事發後OL還傳訊息再次約劉男談還租,並提及她先前代墊249元買電視遙控器應從租金扣除,卻沒提遭性騷擾等經過,認定與常理不符。且OL及她哥哥都無法提出LINE的對話,認定無法僅憑單一指述推論劉男涉案,所以法院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劉男。(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