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8:42

受贈飼料發黑 毒飼料恐再現!?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最近有人捐贈了十包的狗乾糧,但打開一看,許多原本應該是黃色的飼料,卻呈現異常的黑色,根據包裝上的電話打去卻是空號,網址也搜尋不到這間公司,而這個品牌"狗糧居"在2005年也曾出過問題。

關懷動物協會人員,把飼料灑在地上,附近的流浪狗,紛紛聞香而來,但原本應該是土黃色的飼料,卻出現異常的黑色,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總幹事黃瓊芳,協會人員怕狗吃了會出事,趕快停餵這些有問題的飼料,拿出飼料袋看看,保存期限到2016年10月,還沒有過期,試著打上面的電話,得到的結果卻是,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是空號,到底怎麼回事。

協會人員表示,這批飼料總共有十包,是愛狗人士上網訂購捐贈的,現在卻在網路找不到這間公司,動物防疫所表示,這已經構成標示內容不實,至於發黑飼料在沒有化驗前,還不能確定是什麼問題,由於這個品牌的飼料,曾在2005年出過問題,疑似有狗吃了之後死亡,協會趕緊在臉書發布訊息,希望其他愛狗愛貓人士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