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1:49

男殺嬰利剪分屍 4歲冥誕破案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子,三年前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因為哭鬧被同居男友掐死,這媽媽竟然沒有報警,還夥同男友用剪刀肢解女嬰遺體後,讓垃圾車運走!直到社工察覺女嬰失蹤,通報警方,才在女嬰4歲冥誕這天,偵破這起狠心殺嬰案。

這就是蘇姓女子在3年前和許姓同居男友,將親生女兒分屍後,將屍塊丟棄在這座大樓的子母車裡,警方調查,101年10月時,蘇姓女子她11個月大的親生女兒,因為哭鬧被她同居男友掐死,媽媽竟然沒報案,還和男友一起把孩子的屍體,搬到浴室裡,先拿熱開水燙,接著再拿剪刀,將女嬰屍體分屍,屍塊被裝成4大袋,再分批丟到大樓後面的垃圾子母車,讓垃圾車運走。

蘇姓女子到案時,哭著說自己是沒有人性的媽媽,親手殺了孩子,因為男友威脅她,不准說出去又怕被關,這些年才四處躲藏,但她過去就因為和男友,經常虐打孩子,被社工通報,如今孩子失蹤多時,社工查覺有異報警,才揪出無良母親和泯滅人性的男友,殘忍虐殺分屍孩子的棄屍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