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8:58

女嬰裝袋丟運河 狠母殺死親骨肉

邱君萍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八月份,一名年輕女子,在台南一間加油站的公廁裡產下一名女嬰,然後把嬰兒放進塑膠袋,再連同垃圾桶,丟進約十公尺外的運河裡,小女嬰最後在八公里遠的安平港口被發現,不過就早已窒息,只是,過了將近一年,警方還沒找到這名狠心的媽媽,今天供佈監視器畫面,請大家一起來指認這名女子。

  2012年8月29號凌晨,戴眼鏡穿白上衣,沙灘短褲的女子,出現在台南運河旁,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她手上抱著的黑色垃圾桶,就裝著她剛剛才生的小女嬰,可憐的小生命,還來不及多吸幾口空氣,就被悶死在封死的塑膠袋裡,隨著垃圾桶漂流了30個小時,最後在八公里遠的安平港出口被發現,只是事情都過了快一年了,警方從各方面線索,以及地源關係清查,但是還是一無所獲,不過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們認為,女子可能不是當地人。

  居民們說的這間常有年輕男女出入的KTV,旁邊確實就有不少出租的套房公寓,而這個地方就離棄嬰地點不到50公尺,或許丟棄親生女嬰的年輕女子,真的就如居民說的,是外地來租屋的。因為把女嬰活活悶死,警方說這已經涉及謀殺,現在要請大家看清楚,身型顯瘦約30歲以下的這名女子,一起把這個狠心的媽媽揪出來,幫無辜枉死的女嬰申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