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06:00

出生僅72天 小爸媽虐死早產嬰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19歲的小夫妻,嫌早產的嬰兒很吵,本來摀住嬰兒的嘴不要讓他哭,後來又發現嬰兒摔一摔就不會哭,竟然兩夫婦輪流摔小孩到不哭為止;小夫妻上月九日吵架後再度摔嬰,驚覺男嬰昏迷送醫急救,直到二十八日顱內出血不治,結束男嬰僅72天的生命,家屬事後還想趕緊領回男嬰遺體火化。檢警解剖發現,男嬰腦漿碎裂如豆花,全身還有五處骨折舊傷,父母虐嬰嫌疑重大,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表示,這對父母可能吃上傷害致死官司,可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徒刑。

有一對19歲很少年的夫婦,因為三個月大的兒子哭很久,沒想到兩夫婦竟然把孩子摔去地上,後來看到孩子傷勢很嚴重,才把孩子送去醫院急救,不過已經救不回來。後來孩子的父母想要把嬰兒的遺體偷偷火化,不過讓社工發現,目前兩夫婦已經讓人讓人收押。

媽媽懷裡抱著三個月大的小嬰兒和爸爸一起衝進急診室,小嬰兒的頭已經往後仰,醫師一聽到嬰兒沒有呼吸心跳,從值班台跳起來,衝進去搶救,卻沒能救回小男嬰。爸媽聽到孩子死了,面無表情,急著將孩子火化,但檢驗發現,小男嬰才三個月大,居然腦漿碎裂,左鎖骨斷過兩次,右鎖骨斷過一次,兩隻腳也有骨折跡象。

鄰居常聽到碰撞聲和男嬰哭鬧的聲音,而且是不正常的大哭。他的爸爸今年才十九歲,今年五月還在臉書開心寫下想當爸爸的日子,孩子生下後,卻根本不會帶小孩。孫子把玄孫給摔死了,阿祖卻說沒什麼大事,要不是社工發現男嬰死狀悽慘,及時通報,恐怕這家人就要將虐嬰的事實掩蓋過去,目前男嬰的父母已經被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