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1:56

受不了哭鬧 夫妻摔死小嬰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對19歲年輕夫妻奉子成婚,但小爸媽竟然因為三個月大的兒子哭鬧,將他給摔死。鄰居說,曾聽到小嬰兒哭鬧,撞牆壁的聲音,小嬰兒送醫檢查後發現,才三個月大,竟然左右鎖骨和兩隻腳都曾經骨折過,男嬰爸媽還想偷偷火化,被社工及時阻止,目前男嬰爸媽已經遭到收押。

爸爸懷裡抱著三個月大的小嬰兒,和媽媽一起衝進急診室,醫師一聽到嬰兒沒有呼吸心跳,從值班台跳起來,衝進去搶救,但卻沒能救回小男嬰,爸媽一聽到孩子死了,面無表情,媽媽臉上似乎還掛著笑容,想將孩子接回家火化,但醫師發現,小男嬰才三個月大,居然左鎖骨斷過兩次,右鎖骨斷過一次,兩隻腳也有骨折跡象。

鄰居對男嬰印象深刻,從他出生後,常聽到他哭鬧的聲音,他的爸媽今年才十九歲。阿祖說,孫子根本就不會帶小孩。孫子把玄孫給摔死了,阿祖卻說沒什麼大事,要不是社工發現男嬰死狀悽慘,及時通報,恐怕這家人就要將虐嬰的事實掩蓋過去,目前男嬰的父母已經被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