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全球最高"大怒神" 挑戰你的心臟!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紐澤西,號稱全美最驚悚的六旗遊樂園,推出了全世界最高的大怒神,高達126公尺,相當於41層樓,落下來的時速,超過140公里,超刺激。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號稱全美最驚悚的六旗遊樂園,推出了全球最高的大怒神,這項自由落體遊樂設施,高有126公尺,相當於41層樓高。落下時的時速,超過140公里,相當驚險刺激。

  鑬車緩緩升高,但是坐在上頭的人似乎沒有心情欣賞周遭的美景,幾秒鐘過去了,纜車終於上升到頂端,就在一片尖叫聲中,不到10秒的時間,纜車回到了地面,如此驚險刺激,心臟不夠強,恐怕承受不住。

  全球最高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大怒神」,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六旗遊樂園正式營運,它個叫做「末日墜落」的大怒神,高度有126.5公尺,相當於41層樓高,從地面爬升到高點大約需要30秒,可是落下的時速超過140公里,不到十秒鐘就又回到地面。讓很多人很興奮的是,這座大怒神和遊樂園裡,另一個全世界最高,也是最快的「過山車軌道」連在一起,更增添遊玩的刺激感。如果暑假打算去美國,不妨可以去試試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