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電梯變大怒神 男大生被卡身亡

薄懷鄭 編譯

  大陸一所大學校區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男學生才走進去,電梯就突然暴衝往上升。男學生就這樣被身體的一半被卡住最後窒息死亡。

  原本安全的電梯居然變成殺手。日前在福建廈門一所大學校區,一名男學生才走進電梯,電梯就突然往上升。不小心被絆倒的男學生就這樣被卡住。

  雖然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但男大生最後仍然因為擠壓力度過大而窒息死亡。電梯門打開後,黃姓男大生正準備進入時,電梯突然往上升,產生的高低差把他絆倒,這時電梯沒有停下來,就樣把男大生緊緊夾在電梯地板和門框頂部之間,事發後校方立刻通報,消防單位和電梯公司趕到現場協助搶救,但這名男大生,最後仍然因為擠壓力度過大,導致內臟損傷而窒息死亡。

  其實之前在深圳也曾發生過類似的電梯故障意外,這部裝載了10多人的電梯下行時突然故障停在了二樓跟三樓之間,電梯門打開後一名女孩就往外走,結果發生悲劇。夾住女孩的電梯並沒有完全停上,往上之後又下墜到地下一樓,門才打開,但女孩早已當場氣絕身亡,據大樓上班的人說,發生意外的電梯之前大小故障不斷,但物業一直沒有徹底檢查修理才會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