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14

電梯變大怒神 乘客頭破血流!

薄懷鄭 編譯  / 台北市

  大陸又發生電梯故障傷人事件,成都一處商辦大樓,一名小姐搭電梯從41樓往1樓時,結果電梯在3樓停住不動。幾分鐘後,電梯突然下墜到最底層,之後又快上昇衝到頂樓46樓,還要往上的位置!被困在電梯裡的小姐,因此被撞的頭破血流。

  大家七手八腳,把受困在電梯裡的小姐,慢慢往下來,只見她一臉驚恐,頭也撞破了一個傷口,還不停流著血,眾人趕緊把她送到醫院,這一切原來都是電梯惹的禍,聲音來源,傷者李小姐,就在李小姐納悶時,電梯突然開始劇烈晃動,接著就下墜到最底層,幾秒鐘後電梯忽然又動了起來,朝頂樓46樓一路暴衝,一直到46樓,還要往上一點的位置,才完全。

  困在電梯裡的李小姐,也因此被撞的頭破血流,其實類似的電梯意外,之前不但曾發生過,還有人因此喪命,日前福建一所大學,就發生男學生才走進電梯,電梯就突然往上升,不小心被絆倒的男學生,就這樣被卡在電梯裡,雖然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但男大生最後仍然因為,擠壓力度過大而窒息死亡,接連事故都顯示了,電梯平日維修保養工作的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