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8:49

家暴求救字條? 把妹的爛把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上出現了好幾張字條,根據上面的署名,疑似是小朋友求救還說自己被虐、棄養等等,新北市社會局介入調查,連同蘆洲警方一起,終於找到了人,這才發現原來都是一場烏龍,曾姓男子為了吸引自己愛慕對象注意,虛構家暴案件劇情,還用假名求救,引起恐慌,出動好幾個單位才查出事實。

監視器拍下,男子把車停在騎樓,拿起海報走到柱子旁,開始一張一張貼,這內容寫的不是廣告,而是求救訊息,自稱阿悟的人,說被姑丈虐待,身上被打還有多處瘀青,寫訊息求救,說自己害怕被打死,也怕見不到媽媽,最後還加強語氣說,拜託救他,一看到紙條,民眾嚇壞了還以為是家暴案件,民眾除了通知社會局,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找到貼紙條的曾姓男子,這才發現,所有都是虛驚一場。

蘆洲集賢所長匿名希望引起女子注意,不堪其擾要提告,紙條內容提到的人名,都是男子虛構,家暴案件也是幻想出來的,會選在蘆洲民族路上,只因為他的愛慕對象,常常出沒在附近,希望貼字條,讓自己愛慕對象注意,這種所謂的把妹手法,不僅造成對方困擾,引起大眾恐慌,還可能吃上官司,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