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落單被打死 直擊要命時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蘆洲治安亮紅燈,之前才有一名18歲男子,原本要幫朋友助陣,沒想到自己卻被活活打死,家屬決定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華視新聞獨家取得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凶神惡煞根本就是往死裡打。

16歲的陳姓少年躲進巷子裡,急著回頭叫同伴加快腳步,但18歲的姚姓友人卻不疾不徐慢慢走,卻發現大事不妙,一整群惡煞,通通手持鐵棍木棒,直接衝向兩名被害人,把他們從角落拖到馬路上,每一次下手,都朝頭部重擊!短短五秒鐘之內,姚姓男子已經倒地不起,一動也不動,惡煞還不肯罷手,把人拖上車想繼續教訓,卻鬧出人命。

姚姓男子被打得奄奄一息,無良惡煞竟然不顧他的死活,直接把他丟在偏僻的水門角落,民眾發現送醫回天乏術。嫌犯移送資料畫面,這起殺人案,和鬧得沸沸揚揚的三蘆大戰,脫不了關係,有人說要用惡勢力維護新秩序,引發另一派人馬的不滿,先後發生派出所前丟信號彈燒車、飆車族四處囂張亂竄。結果去尋仇,還被自己同伴給打傷,一拐一拐離開現場,這股黑幫氣燄一天不消滅,民眾的生活,恐怕無法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