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9:00

狗誤闖高速公路 重機擋道救!

許哲瑜 編譯  / 美洲

巴西有一支重機車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有隻博美犬橫跨車道到處亂跑,怕牠不幸被來車輾斃,造成更嚴重的交通事故。11名重機騎士圍一圈,用機車擋住整條高速公路,有人再下車包圍小狗,展開追逐,成功把牠救起,護送到安全的地方,讓大家覺得很溫馨。

高速公路上重機成群結隊,卻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有隻小狗到處亂跑,重機騎士怕牠出意外,決定展開救狗大作戰,他們一群人先是把機車停下來,擋住所有車道,再下車包圍小狗,但這隻博美犬明顯受到驚嚇,看到人車,不斷到處衝,重機騎士只好分批圍捕,小狗越跑越遠,眼看就要跨越分隔島,這時一名騎士趕緊騎車過來,擋住小狗去路,另一人再衝到分隔島對面車道,伸手示意來車減速,眾人合力多方包圍,終於抓到了小狗,成功把牠護送到安全的地方。

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行進中,有人發現一隻小狗跳出車窗,情急之下,重機隊擋車護狗,救了牠一命,也避免交通事故發生,雖然這行為可能違法,但大家依然對重機騎士們的愛心舉動,大力讚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