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8:42

大巴半路拋錨 15警合力推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團結就是力量!屏東國道3號高速公路麟洛交流道下,一台大巴士不明原因故障,因為地點在台一線,就怕影響到交通,旁邊的新北勢派出所出動員警要幫忙推車,最後還用線上警網緊急CALL來共15名員警,大家一起用盡全力,總算把巴士推到安全的地點!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黃色大巴士緩緩向前,但移動他的不是引擎,而是一群警察,過程中,還有兩個員警騎著機車趕快來支援,下了車後立刻加入移車行列,為了把車轉彎,有人抓車頭、有人扳車門、有人推輪胎,完全用人力硬把大車轉向,車尾巴還有車身旁,一整排員警就像蜈蚣腳,總算把笨重巴士移開了,巴士拋錨在匝道和台一線上,警網共叫來15名員警才把車子移開,而警察熱心推車其實常常看到,電動車沒電了,員警也是挽起袖子,就這樣推了好幾公里送老先生回家,小貨車拋錨,車主老夫妻推不動,兩名巡邏員警二話不說跳下去幫忙推車,推到襯衫都被汗浸濕了,這些畫面都被民眾拍下PO上網,直說這是真正的人民保母,讓人心頭感到一陣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