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夫人很樸素 大紅裙1件600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周美青這趟出訪的服裝,也讓大家驚艷,像他今天穿的大紅長裙,在台北五分埔也找得到很類似,一件不到六百元。

  周美青出席小朋友的公開活動,除了動作活潑,酷酷的她,罕見的穿上白色可愛短上衣和南洋風味的紅色花布裙,成為話題。

  周美青的這套熱帶風情的裙裝, 仿間出現山寨版,比一比,夫人的白色上衣,燈籠袖,加上寬大圓領,紅色花布圓裙,長度到膝蓋,山寨版的上衣是雪紡紗質料,圓領比較窄,前排有釦子,一件三百元有找,而裙子方面,山寨版的花布圖案和正版的類似,裙擺呈現不規則狀,還要綁腰帶,一件只要五百九十元。

  低調的周美青,話不多但是造型重場合,前一天和馬總統抵達貝里斯,出席當地軍禮,身上這套正式的黑白格子相間的上衣,是三宅一生的副牌ME的款式,已經絕版,類似款要價五千八百元,長到腳裸的黑色裙子,也是三宅一生副牌PLEATS PLEASE,類似款定價七千八百元。

  酷酷的總統夫人,在台灣深愛黑色系列,不過這趟出訪,刻意走出不同於以往的深色造型,做好國民外交的用心,展露無疑。(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